重庆网站优化公司

什么叫网站死链?SEO死链消除方法

浏览:/ 2019-09-11 15:25:47

timgeryhth.jpg

 

 

什么叫死链?死链就是不能正常访问,无法打开的链接地址,或者是指服务器的地址已经改变了,无法找到当前地址位置。其中包括协议死链和内容死链两种形式。

  协议死链

  1、页面的TCP协议状态/HTTP协议状态明确表示的死链,常见的如404、403、503状态等

  2、失效链接,原有页面被删除,或者是页面不存在的错误链接

  内容死链

  1、服务器返回状态是正常的(200),但内容已经变更为不存在、已删除或需要权限等与原内容无关的信息页面

  2、大多由站长操作或者程序导致

  死链怎么处理?

  对于网站没有收录的页面,只需要删除页面入口链接,删除文件,更新网站,再次检查确认不存在就好了。对于已收录页面则需要先收集死链接,用txt文本保存,接着删除链接入口,并且将死链文件上传网站根目录,去提交百度资源平台,最后投诉快照就好了。
 

阅读"什么叫网站死链?SEO死链消除方法"的人还阅读

上一篇:知乎是怎么做社区运营的?知乎社区运营分析

下一篇:seo和sem哪个工资高,新人小白如何获得今日头条流量推送